原单位公积金能否取出来 合肥市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你好,我之前在合肥一家公司工作,单位帮我买了五险一金,但是我上个月办了离职手续,请问我在原公司缴纳的公积金能提取出来吗?”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首先必须了解的是:你是合肥市户口还是三县或者外地户口。三县的农业户口等同于外地务工人员,在离职前可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表(申请表)》、原籍户口簿、身份证以及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业务。如果是三县的非农户口则等同于本市户口,离职时无法立即办理提取业务。需要注意的是:涉及三县住房公积金的相关问题,请联系三县公积金管理部咨询。

扩展阅读:

新建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1、申贷人按规定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连续满一年以上;

2、申贷人所购商品房的开发商必须与建行市三孝口支行、工行市城建支行、农行绿都支行、交行省营业部、中行省营业部等有按揭业务签约(协议);

3、申贷人在本市常住,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誉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其家庭月收入的50%;

4、首套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应不低于房价的30%,第二套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应不低于房价的60%,贷款利率按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并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有关证明文件。

5、组合贷款中涉及商业贷款的,其首付、贷款次数、利率等相关规定由贷款承办银行按照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

6、申贷人夫妻双方无未偿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7、申贷人需为房屋买受人且所占产权比例不得少于50%(含)。

更多详情请点击:

>>>

扩展阅读:

如何开具无房证明?合肥市开具无房证明办理指南

集体户能否办理个人社保?合肥个人参加社保指南

导游证有效期是多久?导游证IC卡有效期限须知

庐江县的身份证住址能变成合肥市庐江县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