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气将再度降温 迎战寒冬车主需注意三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冬季的辽沈大地,寒冷的天气与雨雪天气成为了东北冬季中最不可缺少的特点。

然而,对于众多车主来说,寒冷的天气与雨雪天气造成的车窗结冰、湿滑路面等问题则成为了阻碍他们顺利出行的障碍。

那么,汽车“寒战”,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1

保证胎压要正常

“冬天,是不是就不用经常检查胎压了呢?”车主李女士泛起了嘀咕。

其实,进入冬季,车辆轮胎的胎压也是需要定期检查的,这样将更有助于车主的出行。

广汽本田宏大店销售总管高峰认为:“冬天由于天气冷,空气的热胀冷缩效应不太明显,轿车胎压一般在2.5bar就可以了。”

此外,车主也要注意轮胎的花纹情况,一般来说东北大部分车主都使用四季轮胎,少部分车主会使用雪地胎,因此四季胎由于每天使用磨损程度会相对较大一些,所以使用四季胎的车主一定要经常查看轮胎花纹情况,如果轮胎花纹磨损严重,就要更换轮胎了。

准备2

车内使用橡胶脚垫

“我车里用的就是绒布脚垫,这样显着档次高些。”车主梁先生表示。

脚垫,对于保持车内环境是至关重要的,一些车主朋友为让爱车显出高档次,喜欢在车内使用绒布脚垫。但是,他们殊不知,在雨雪天气绒布脚垫不仅不会给爱车带来洁净,反而会因踩过雨雪后的双脚让绒布脚垫更脏且不好清洗。

汽车销售顾问樊雪峰给各位车主提个醒儿,他表示:“雨雪天车主最好能给爱车换上一套橡胶脚垫,这种脚垫是非常好打理和清洗的,在脚垫脏了之后,车主自己动手就可以将其用水直接冲洗干净了,这样爱车里的环境自然就不会因雨雪天气而变得不干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