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修车要小心啦 当心汽修厂用你的车骗保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在车市与保险市场壮大的同时,衍生了一个个的陷阱。很多车主在买车险的时候通常只注意价格,却忽略了车辆保险注意事项,给车险理赔埋下隐患。车主们在投保车险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电话投保一般比传统投保便宜,但有车主反映在电话投保时,客服人员并没有说明投保的关键事项,导致出险时理赔困难。

第二,王先生之前投保了一份高折扣保单,发现了有一条他不清楚的条款——指定行驶区域。当时他并没有太在意,直到几天前王先生遭遇了一次小车祸去理赔时,工作人员告诉他得不到赔偿,他才知道指定行驶区域是指定区域外发生事故就得不到赔偿了。

第三,有保险公司在刚开始投保时给一个很诱人的费用,然后再推荐给你其他的保险,但价格更贵。

第四,很多人想不到,汽修厂还会骗保,而且他们骗保的方式多种多样。当车主将受损的车子送到汽修厂维修的时候,他们会让车主交出全部的证件,然后制造小车祸,获取保险公司的赔偿。整个理赔过程无需车主经手。就这样在车主不知不觉的情况下,钱已经流到了汽修厂手里,而车主到第二年投保时才发现自己被坑了。

目前,车险市场并不是那么的完善,在投保车险的时候一定要睁大双眼,警惕陷阱,同时尽量选择在平安等一些大机构投保,这样才能更有保障。

>>>

相关阅读:

13922份驾驶证年审信息公布驾驶员需及时年审和换证

行驶刹车技巧有哪些?教您一些刹车的基本知识

自行修车要注意五大禁忌操作不当易引发危险

秋冬汽车换季保养误区有哪些?胎压检测切勿宁高不能低

买车险应酌情选购附加险购车险不容忽视的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