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无偿献血用血偿还报销政策、程序和办理材料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合肥无偿献血用血偿还政策

1、无偿献血的公民本人临床用血时,按无偿献血量二倍免费用用血。本人献血量累计1000毫升的,终身享受免费用血。

2、无偿献血的公民,其配偶和直系亲属临床用血时,按无偿献血等量半费免费用血。

3、无偿献血偿还费用以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供应临床血液价格计算,临床用各成份血费用总和与所捐全血、血小板的费用总和进行计算,以低量核算偿还金额。(捐全血按每200毫升220元计算,捐献血小板按每一治疗量1400元计算)。咨询电话:0551-5336330联系人:李主任

二、合肥无偿献血用血偿还流程图

第一步,偿还资料审核;第二步,领导审核;第三步,偿还费用支付;第四步,血站一楼信息科;第五步,血站五楼站长室;第六步,血站五楼财务科

电话:0551-5355216电话:0551-5390170电话:0551-5255221

三、合肥无偿献血用血偿还办理材料

1、本人偿还,需出示出院发票、出院明细、身份证、献血证。

2、直系亲属和配偶,除以上证件外,还必须出示用血者身份证,能证明其与献血者关系的证件,比如户籍本、结婚证或派出所证明。

注:以上证件必须为原件,因为在财务制度上,复印件是不能作为证件,所以要求偿还者出示原始发票。如出示复印件,则必须在复印件上盖上所收取发票部门的印章,以证明原始发票在其处或有医院在其复印件上盖章。用血清单(出院明细)是为了计算用血量。另对直系亲属的界定也必须出示相关证件,比如户籍本或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温馨提示:

a、偿还地点:合肥市中心血站信息科(环湖东路109号)

合肥市中心血站六安路供血点。

b、偿还时间:正常工作日,8:30至16:30。

合肥市用血偿还咨询电话:0551-5336330

>>>

扩展阅读:

应届毕业生户口怎么迁出来安徽省毕业生户口改派指南

毕业生户口如何迁到合肥人才市场毕业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独生子女津贴如何领取合肥独生子女津贴领取指南

车牌贴水钻模仿中国好声音被扣6分装饰车牌要不得

精彩推荐:

办事易专题:在合肥,职工生育保险医疗待遇有哪些?

办事易专题:参加居民医保,得了大病报销比例是多少?

办事易专题:今年参加的居民医保,住院报销比例多少?

办事易专题:合肥户口,如何以个人名义参加养老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