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合肥社保卡密码重置办理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朋友工作在合肥工作一年多了,在单位参加了五险,近期他生病住院,想查询社保(查询办理)卡信息,但是密码忘记了,请问重新设置密码怎么办理,由于他生病住院能否代办?”

合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回复:像您这种情况是可以代办,需要的材料有:您的朋友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到合肥市社保(查询办理)征缴中心办理。同时,代办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延伸阅读:

社保卡丢了怎么办?合肥社保卡挂失、补办指南

据了解,社会保障卡遗失,应立即拨打24小时人工服务的挂失电话2619582进行账户冻结,电话挂失后,持卡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在2个工作日内,携带丢卡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单位证明材料到合肥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地址: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叉口)八号窗口办理书面挂失及重新制卡手续(未在2个工作日内办理书面挂失手续的,电话挂失自动解除)。社会保障卡工本费标准为每卡18元。书面挂失7个工作日后可凭身份证原件、发票领取新卡。

>>>

扩展阅读:

应届毕业生户口怎么迁出来安徽省毕业生户口改派指南

毕业生户口如何迁到合肥人才市场毕业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独生子女津贴如何领取合肥独生子女津贴领取指南

车牌贴水钻模仿中国好声音被扣6分装饰车牌要不得

精彩推荐:

办事易专题:在合肥,职工生育保险医疗待遇有哪些?

办事易专题:参加居民医保,得了大病报销比例是多少?

办事易专题:今年参加的居民医保,住院报销比例多少?

办事易专题:合肥户口,如何以个人名义参加养老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