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房产证的户主信息?合肥市房产证信息更改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在提问:“我去年在合肥瑶海区买了一套房子,贷款也下来了,当时房产证上写的我和女友2个人的名字,50%权责。现在我跟女友闹分手了,请问,房产证上的名字还能改吗?如何更改?备注一下:房子付首付的时候,我付20万,女友家象征性的拿了2万。”

生活帮回复:要把你女友的名字去掉必须进行房产变更登记,但是变更登记必须你女友同意,并一起去作变更登记。如果她不同意,那只能作为共有财产。你们可以把房子卖掉或协议给她多少钱让她去变更。如果你们交首付是通过银行转账的话,那你可以把房子卖掉,先把首付钱22万各自拿开,然后对房产增值部分进行平均分配。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女友进行协商,给她一部分钱,然后一起去变更登记下。

>>>

相关阅读:

跟邻居纠纷了,民事赔偿协议书如何写?

复婚前需要更改户口本的婚姻状况说明吗?

爷爷先后留下两份遗嘱,应该以哪份为准?

延伸阅读:

生育二胎的条件有哪些?合肥市申请生育二胎办理指南

酒后代驾公司有哪些?合肥酒后代驾预约电话和价格一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