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大妈“占领”火车站广场跳广场舞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些市民拨打热线电话(5603456)反映,每晚7点左右,在市区火车站广场,都会有好几组人群,利用公共场地跳广场舞,严重影响了广场的交通。他们表示,跳广场舞锻炼身体并没有错,但应当选择合适的地方。

根据市民的反映,10月11日晚上6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亳州火车站广场。这时,天色还未完全灰暗。在曹操塑像的北侧和西侧,各有两群人正在等待着广场舞的开始。

大约过了半小时左右,到了7点钟,北侧的人群已经开始播起音乐跳起了舞来。大概又过了十分钟之后,西侧的人群也开始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两方人群都用扩音器最大声音播放着音乐,使得现场各种声音都混杂在了一起。

“前面这位大妈,麻烦您让一让,借过一下,我们这车都开不过去了。”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开着私家车的中年男子正在艰难的从人群和车流中穿过。在这两组广场舞的人群之间,是夜线公交车的停放处。由于公交车自身“个头”较大,因此在行驶时也出现了明显的不便。

附近一名超市的老板告诉记者,大概是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些市民就开始在火车站广场里跳起了广场舞。“这些人大概在每天晚上的7点左右开始跳,一直运动到晚上9点左右。”他还说,最热闹的时候,晚上要有三群人在这里跳舞。

市民李小姐在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乘坐列车从北京回到亳州。她透露,自己出站的时间大约在晚上6点45分左右。因是长假最后一天,火车站广场的人流、车流量也比以往多出几倍。“我在广场上打车,就看到公交车附近有许多人正在跳广场舞,严重影响了交通。”

不仅仅是李小姐,许多在广场等着搭车和接人的市民都表示,跳广场舞锻炼身体虽好,但场地选在这里实在不合适。“本身这里就很拥堵,在这里跳舞也很不安全,我觉得他们应该选择一个安全点的地方。”李小姐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