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防副大队长酒驾警车肇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晚,霍山县城一辆警车将祖孙三人撞倒受伤。

昨日,霍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肇事民警是该局巡防大队副大队长昂某,事发前饮酒,目前已被停职。

出租车送医不收钱昨晚,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省立儿童医院见到了受伤的9个月大婴儿和婴儿母亲马丹丹。

马丹丹说,“当时我和姐姐骑电瓶车,我妈抱着孩子坐我爸摩托车,他们在前面,我们在后面,距离有二十米远。”马丹丹表示,当父亲骑摩托来到淠源路老县政府门口时,突然被一辆警车撞伤。“孩子头部凹下去好大一块,突然不哭不闹了。”马丹丹没等120救护车,便打车带孩子去了医院。

“在县医院做了CT,医生说要送到市医院,市医院又建议送到合肥的大医院。我们又连夜从六安打车到合肥。”马丹丹说,从事发现场到霍山县医院,出租车司机没收钱,只是让她赶快带孩子去看病。

肇事民警已被停职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马丹丹的父亲马先生,他和爱人目前都在霍山县医院住院。马先生说,“那辆警车往老县政府门口的停车场上拐时,一下子就把我们撞倒了。”车祸发生后,警车上下来一名民警走到跟前将他扶起,“他当时说,没事的,我肯定把你治好,当时他一身酒气。”

据霍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肇事民警姓昂,是该局巡防大队副大队长。该负责人说,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昂某口吹酒精测试为104mg/100mL。

该负责人说,昂某当晚和朋友一起饮酒,肇事警车原本停在公安局。喝完酒后,昂某考虑到公安局停车位紧张,第二天处警不方便,便将警车开到老县政府门口停车场,不料快到停车场附近发生车祸。目前,昂某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