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撞人串通女婿顶包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淮北一司机侯某某发生交通事故逃逸。为了逃避处罚,侯某某竟让自己的女婿“顶包”。孰料女婿到交警队后变卦临阵脱逃,岳父大怒骂其“不孝顺”。

10月7日14时10分,侯某某驾车行驶到濉溪县刘桥镇时,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女性,对方伤势较重。感觉事发地较为偏远,侯某某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现场。案发后,当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电话,濉溪交管大队直属队民警通过仔细排查、筛选,确定皖FB9×××号轿车有重大嫌疑。经与车主陈某电话沟通,让当日驾驶该车的驾驶员来大队说明情况。

10月11日上午,一位年轻男子在一位年长者的陪同下,来到交警队投案自首。年轻男子姓刘,自称是肇事驾驶员。不过,在民警调查询问时发现,关于事发时间、地点、经过等,刘某某所陈述的与警方调查的有出入,引起了民警怀疑。民警对刘某某耐心做思想工作,告知刘某某造成交通事故逃逸,除了支付对方伤者医疗费用以外,驾驶证还要被吊销。

这时,刘某某颇为慌张,改口说自己并非是肇事司机,真正的肇事司机是陪同他一起来的侯某某。听到这,一直在门外等候的侯某某突然闯了进来,大声训斥:“你一点都不孝顺!在家不说好了吗?怎么现在又变卦了? ”

原来,肇事司机侯某某是刘某某的岳父。当日发生交通事故后,侯某某为了逃避处罚,就让女婿刘某某来“顶包”。警方告诉记者,侯某某除了要支付对方伤者医疗费用以外,其持有的B2驾驶证还要被吊销,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