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信息更改如何办理?合肥包河区户口信息变动办理指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市包河区,户口信息变更、更正怎么办理?小编从合肥市包河区政府网了解到,需要变更户口信息的市民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包河区各公安派出所进行办理。同时敬请关注:包河区户口信息变更所需材料、包河区户口信息变更办理时间、包河区户口信息变更受理程序。

办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七条:户口登记的内容需要变更或者更正的时候,由户主或者本人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户口登记机关审查属实后予以变更或者更正。户口登记机关认为必要的时候,可以向申请人索取有关变更或者更正的证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九条:公民因结婚、离婚、收养、认领、分户、并户、失踪、寻回或者其他事由引起户口变动的时候,由户主或者本人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变更登记。所需材料:1、户主或者本人申请和户口本;
2、户口登记内容变更更正的理由和相关证明。受理程序:申请→窗口受理→现场审查→办理
注:办理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等户口主项变更更正的,需上报分局县局审批。办理时限为派出所二十个工作日,分局十五个工作日。办理时限:当场办理收费标准:不收费办理地点及时间:各公安派出所监督电话:0551-2928212/223(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其它说明:0551-2928293、2928294(市公安局户政处咨询电话)>>>

相关阅读:

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怎么办理?合肥包河区计划生育服务指南

二胎准生证办理有何条件?合肥包河区二胎准生证办理指南

独生子女证办理流程提示合肥包河区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离婚登记需要哪些材料?合肥市包河区离婚登记办理指南

结婚登记需要什么证件?合肥市包河区结婚登记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请注意本网居民办事信息发布时间,相关政策可能因时、事变化而失效。如果您发现本页面信息有误或者已变更,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0551-5301519),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