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如何上户口?合肥婴儿户口办理指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线提问:我家宝宝上个月出生了,最近想给他办理户口,请问新生婴儿入户怎么办理?

合肥市公安局户籍科回复:

婴儿户口办理准备材料:申报户口要带齐必要的证明。目前城乡申报户口的规定和计划生育管理条例,必须携带的证件有:生育服务证(准生证)、医院签发的出生证明、户口本。

婴儿户口办理办理程序:到户口所属的派出所户口申报处申报户口时,应携带户口申请表,进行户口登记,交纳一定的手续费后,宝宝的大名就添加在户口本上了。

婴儿入户办理特别提示:只有在及时申报宝宝的户口后,社会上各种医疗保健才会随之而来,让宝宝享受到应当享受的权利。所以爸爸妈妈千万别忽略了这件事,应当在宝宝出生后尽快办理。

温馨提示:请注意本网居民办事信息发布时间,相关政策可能因时、事变化而失效。如果您发现本页面信息有误或者已变更,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0551-5301519),谢谢!

相关阅读:

新手买车有哪些流程?-合肥新手买车流程指南

准生证如何办理?合肥市准生证办理指南

出生证明办理有哪些程序?合肥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指南

外地户口办理准生证有哪些流程?合肥办理准生证流程指南

办理准生证需要什么手续?合肥办理准生证所需材料和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