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买房能落户几人? 与商品住房面积有关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想把户口迁入合肥,除了夫妻投靠、父母投靠子女、未满18周岁的子女投靠父母之外就是在合肥买房了,那么在合肥买一套商品住房能落户几个人呢?根据合肥的相关政策,具体人数是与商品住房面积有关的。

买房落户以及落户人数的多少,与房屋大小直接相关。有落户需求的,应在买房前就注意。

一、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并实际居住生活,可申请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婚龄的子女落户,购房一方的父母可随迁。

二、如果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60平方米以上(含60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可申请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结婚年龄的子女落户,不得再申请购房人父母户口迁入。

三、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60平方米以下,那就只能申请其本人、配偶和一名未成年子女(未满18周岁)落户,不得再申请购房人父母和其他子女户口迁入。

相关阅读:

合肥集体户,能在合肥民政局办理结婚证吗?

去合肥上大学了,新生户口是否应该迁到学校?

精彩推荐:

专题:2012合肥人七夕怎么过全攻略

合肥市区新增三千多免费停车位附具体分布表

2012合肥大学新生入学指南涉及户口生活旅游等方面

在合肥办哪种宽带比较优惠合肥各种宽带套餐资费大PK

胜利路将封闭施工近三年公交线路调整和施工后绕行方案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