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挖掘机车震反锁被困3小时挖掘机车震门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凌晨,上海市普陀区某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对青年男女的报警称,他们不小心闯入了某工地现场停放的挖掘机中,由于意外将驾驶室的门反锁而被困其中。据报警的一对青年男女表示,自己不小心闯入了某工地现场停放的挖掘机中,由于意外将驾驶室的门反锁而被困其中。

等警方赶到现场将这对男女“解救”出来时,已经是凌晨1点钟。据悉,从晚上10点钟开始,他们已经在此被困了3个小时。令民警疑惑的是,两人为何会大半夜的被困在挖掘机内呢?

原来,这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是由网友初次约见便激情难耐引起。

21岁的小李是苏州人,毕业后来到上海打拼,而19岁的小杜则还是在校的大学生,因为外表靓丽故而时常兼职做一些模特工作。他们俩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在网上交流了几个月后,两人相约见面。

据了解,俩人都比较年轻,平常网上聊天也是天马行空、创意迭出,因此在见面后,小杜问小李去哪玩,小李想起最近网上流传甚广的“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段子,于是开玩笑说要找一台挖掘机玩“车震”。没想到,小杜当场表示赞同。

两人一拍即合,偷偷溜进了附近一处工地现场,爬进一辆未上锁的挖掘机内开始“车震”,没想到,最后却被反锁车内出不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