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深入宣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至14日,省委书记张宝顺深入宣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一轮区域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科学承接产业转移,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努力实现有质量可持续发展。

宣城市毗邻江浙,承接产业转移区位优越、优势凸显。张宝顺来到宁国瑞泰新材料、广德宝达精密电路两家公司,他希望企业抢抓产业转移机遇,运用新技术,发展新产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强筋健骨、赢得先机。在宁国市司尔特肥业公司,张宝顺勉励企业围绕市场需求,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我省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考察广德汽摩配产业园时,他说,要聚焦主导产业,以长三角为主攻方向,强化挑商选资,完善园区配套,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来到宣城市中鼎动力公司,张宝顺鼓励公司负责人利用先进技术,提升装备制造能力,把握市场竞争主动权,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参观宣酒集团新厂区时,他对企业逆势上扬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要求企业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提升生产工艺和管理水平,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在宣城市宛陵湖、敬亭山项目建设现场,张宝顺希望当地立足生态优势,挖掘人文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努力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文化旅游精品景区。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抓作风改作风的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张宝顺来到宁国市梅林镇,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他说,集中性教育实践活动虽已基本结束,但整改落实的任务仍然繁重,要善始善终抓好后续工作,搞好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来到宁国市梅林镇对山村、广德县东亭乡阳岱山村,张宝顺与村民们拉家常、问民生,他叮嘱当地负责人,要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从群众最急需最期盼的地方做起,持续提升美好乡村建设水平,完善“三线三边”治理长效机制,让城乡环境越来越美,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好。来到宁国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张宝顺观看了数字化平台演示,他指出,要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以信息化手段、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张宝顺对两校的办学理念和建设水平予以肯定,他说,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办学模式,提高教育质量,引进一流师资,推动产学研合作,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科技型、实用型人才。

调研中,张宝顺强调,要主动适应“三期叠加”的新形势,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调整经济结构,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工作,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大力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保持好状态,不断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