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深化与沪苏浙能源合作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0月13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围绕培育壮大能源和新能源产业,深化区域沟通协作,推进重大项目和能源市场建设,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皖电东送”二期工程的4个电源项目和电网项目均获国家核准建设。淮南-南京-上海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4月获国家发改委核准,现正在抓紧建设,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长三角特高压环网,安徽电力外输能力将由目前的600万千瓦提高到1400万千瓦。

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互利共赢,我省与沪苏浙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深入合作。江苏远景能源巢湖观湖一期风电场项目已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吊装。中国传动岳西牛草山风电场项目和远景广德横山已核准在建。中国传动和县如方山一期和远景灵璧朝阳风电场项目已列入国家风电核准计划。以上风电项目,其中江苏在皖投资风电场项目总装机约30万千瓦,总投资约24亿元。上海中船重工阜南农林生物质电厂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有望年内核准开工。近期,上海浦东环保科技、上海电气、上海优索环保、浙江美欣达集团、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我省淮北濉溪县、淮北杜集区、滁州琅琊区、宣城郎溪县、阜阳颍上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计划在2017年前建成6座农林生物质电厂,总装机规模18万千瓦,总投资约17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