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县“假疫苗事件”追踪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村民花良秀的死引出了“假疫苗事件”,在调查展开的同时,赔偿事宜也早早被提上日程。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经过近一个月的“拉锯战”,花良秀二儿子朱云志与政府部门达成协议,将获45万元赔偿。

“为这个事情我们都跑了多少趟!”朱云志说,母亲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家里的老父亲没人照顾,庄稼也没人种了。

事实上,花良秀去世不久,无为县就成立了善后小组,与朱云志及其大哥朱金柳展开了漫长的“谈判”。“我母亲是9月11日去世的,后事料理得差不多了,我们就跟政府部门谈。”朱云志说,当时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

赔偿标准是个问题。“他们说按照交通事故赔偿标准,我就无法接受,完全不是一回事。”朱云志说,近一个月里,善后小组下来好几次,他也跑去找政府部门好几次,双方因为赔偿数额僵持不下。

“前几天村支书谢玉水说,赔偿45万,我本来要求是58万,想想算了吧,母亲都不在了,钱也不能代表全部,就这样吧!”朱云志说,他和善后小组达成协议,不过书面协议还没有签,只是口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