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北京放假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apec会议北京放假吗?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下简称“北京APEC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那么,北京APEC会议放假吗?北京APEC会议放假几天?快和九游小编一起看看北京APEC会议放假6天的福利吧!

北京APEC会议放假安排:

apec会议期间放假安排:11月7日~12日调休放假,11月2日(周日)、11月15日(周六)上班。

放假对象: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北京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其中,11月7日(星期五)、10日(星期一)放假,11月11日(星期二)、12日(星期三)调休,11月2日(星期 日)、15日(星期六)上班。本市行政区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2014年APEC会议继上次2001年上海举办已时隔13年,本次会议将于11月下旬在北京召开,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其中领导人峰会于2014年11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主持峰会。

北京APEC会议放假期间限号吗?

另据北京市有关部门,11月3日至11月12日,北京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届时自驾车出行比例将减少35%左右,预计每日乘公共交通出行人数将增加300万人次左右。北京交通部门期间拟提升2%公交运力保障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