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时间,地点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地点在哪呢?2014年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即将于10月17日-19日在开封举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是海内外客属乡亲联络乡谊和进行跨国跨地区交往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国各地区客家人开展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舞台。下面小编来告诉你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吧!

2014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时间:10月17日—19日。

2014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地点:开封。

2014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活动:

“欢迎回家”——张万庆客家文化书法精品展、“喜迎世客·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精彩客家文化”——客家文献暨开封珍贵文献展、“老戏老开封乡音叙乡情”——戏曲艺术周展演、“喜迎天下游子归”——开封盘鼓展演、“花花年画悠悠乡情”——全国木版年画联展等。

按照隆重、祥和、节俭、务实的原则,将“开封让客家人圆梦”的主题贯穿于文化活动之中。通过展示开封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进一步弘扬、传承华夏文明和开封客家文化,推进开封副中心城市建设。

根连根,心连心,开封情深客家亲;心连心,根连根,千秋万代客家人。“开封是客家人历次迁徙的主要出发地,是海内外客家人的重要祖根地,在开封举办世客会意义重大。”10月10日,市台办副主任、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筹委会联络组联络员李军涛告诉记者,开封是与客家人渊源最深的地区之一,开封的文化个性与客家人的人文精神最具共同之处,开封有着客家人祖先与开封人共同创造的灿烂文化,从开封走出的客家人与从其他地方走出的客家人一样,有着团结奋斗、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而留下来的一代又一代开封人也保留着先祖的这种精神。

开封相聚,世客同心。在这呼唤五洲客属思乡心、凝聚四海客属故土情的世客盛会召开前夕,客属乡贤纷纷从世界各地以各种方式表达对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筹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对办好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的殷切期盼。

看了小编为你总结的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的相关信息,是不是很想来呢?10月17日-19日相约开封,感受下2014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的气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