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冬天去哪玩比较好?国内游哪些景点比较适合在冬天游玩呢?如果你想去比较暖和的地方,九游网小编建议你去三亚。如果你喜欢冰天雪地,那就游网小编建议你去哈尔滨!下面跟随九游小编来看看冬天旅游好去处吧!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三亚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三亚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气候宜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海水很清澈,号称中国最美的海滩,海风凉爽,沙滩海水蓝天人气都是一流的。这里的水果和海鲜都很好吃,但是价格也很贵。”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每年的12月,三亚市举办国际婚庆节,节庆地点一般选在天涯海角这样既具有纪念意义而风景又很优美的地方,使旅游变成终生难忘的事情。

九游小编为你介绍三亚四日游路线:

DAY1亚龙湾蝴蝶谷

上午乘坐旅游专线在【亚龙湾站】下车,可以先在亚龙湾中心广场看看漂亮的贝壳馆,然后在亚龙湾晒晒太阳,吹吹风,随心所欲地与沙滩玩耍,还会看到很多俄罗斯美女。接近中午,阳光开始耀眼。起身步行去旁边的蝴蝶谷,看看色彩缤纷的蝴蝶。

Tips:

1. 亚龙湾贝壳馆里展列世界各地的贝壳300多种,有时间不妨去看看,其门票已包含在中心广场门票中。

2. 亚龙湾蝴蝶谷5个展厅里展示各式各样的世界名蝶。展厅外有大型网式蝴蝶园,人行其间,蝴蝶飞舞,美轮美奂,十分值得欣赏。你要是有足够的耐心等到管理员都下班后再去,可以不花一分钱。

3. 别忘了带上泳衣。暴晒前先涂好防晒霜。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4.亚龙湾位于海南三亚市,三亚市年平均气温25。4摄氏度。六月份气温最高,平均气温为28。5.度,冬季气温平均为20度。长夏无冬,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都适合旅游,最佳季节应当是在9月至次年6月。

6. 亚龙湾的锦母角、亚龙角是攀崖探险的好地方,感兴趣的朋友可一试身手。

读了去亚龙湾旅游要注意什么,大家也应该清楚亚龙湾旅游注意事项了吧。

DAY2南山海上观音天涯海角

来三亚不得不到天涯海角,上午拜访180米高的海上观音与南山寺里供奉的众多佛像。欣赏仿唐代风格的建筑。中午在缘起楼吃素斋。下午乘坐25路公交去天涯海角,欣赏海边巨石与海滩构成的美景。

逛南山很值得去的地方。建议直接上2楼包房点餐,虽是家常菜式,但素料仿荤,有以假乱真的水平,色香味俱佳,绝对强过1楼那个万人争抢的自助。临窗而坐,还能看到外面雅致的园子,蛮不错的说。

Tips:

1、天涯海角的出口很有意思,有一个规模很大的购物商店,摊位的摆放是之“字”型的,游客要来回6次的穿梭才能够走出去,走出购物店还有长长的一条购物摊位才能到达出口。如果想不买东西,看来是要经得住重重诱惑的。

DAY3蜈支洲岛椰梦长廊

蜈支洲的海水堪称三亚最好的,也是潜水的最佳地点,可起早乘坐去往蜈支洲的巴士转快艇到达岛上,可以选择岛上的各种海上娱乐项目,或在这个“中国第一潜水基地”潜水。傍晚返回三亚市区,来到位于三亚湾的椰梦长廊享受三亚湾美丽的晚霞,漫步椰林,还可以看到很多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DAY4南天温泉购物休闲

上午去南天温泉舒服地泡泡温泉,中午回到市区去解放路步行街买点海南特产和纪念。步行到第一市场买海鲜,乘坐7路车去春园海鲜广场加工,美美地吃一顿海鲜大餐。

Tips:

1、吃海鲜时,适量喝点白酒和米醋,但吃海鲜不宜喝啤酒,因为食用海鲜时饮用大量啤酒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

2、吃海鲜后,一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且不要马上去游泳;

3、海鲜富含高蛋白,容易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请不要贪食哦。(海鲜中毒即由此引起。)

4、热带水果不能贪吃,如芒果、菠萝吃多了,很容易上火。

5、空腹不能吃菠萝、杨桃。特别是有糖尿病的人更不能吃杨桃,会有生命危险。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哈尔滨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哈尔滨:松花江蜿蜒而过,这座冰雪构成的城市仿佛一颗明珠,绚烂在祖国的东北面,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碰撞出梦幻的场景。

九游小编为你盘点哈尔滨必玩的地方!

一、冰雪大世界 亚布力滑雪场

第29届哈尔滨冰雪节:当今世界规模最大、冰雪艺术景观最多、冰雪娱乐项目最全、夜晚景色最美、活动最精彩的“冰雪迪斯尼乐园”--第29届哈尔滨冰雪节将于2013年1月5日开幕。

亚布力滑雪场:提起最著名的滑雪胜地,非亚布力莫属。如果你能从亚布力的高级雪道上安全滑下来,就可以自豪地成为滑雪高手了。亚布力滑雪场有中国第一滑雪雪道、中国第一规模、国际先进技术造雪系统,中国第一壮观的雪具大厅。开阔的视野,山形地势,条条雪道尽收眼底。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国内,冬天去哪玩比较好

二、风情街道

哈尔滨风光秀丽,东欧情调浓郁,素有“东方莫斯科”的美名。市内建筑中西合璧,格调鲜明,而且人文历史悠久,不仅荟萃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是中西文化结合的名城。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歌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雅洁明快的建筑色调,无一不折射出“东方莫斯科”的独特魅力。

哈尔滨交通介绍

哈尔滨火车站出发前往:

中央大街 您可以乘坐公交16、74、101、103路在友谊路站下车,或乘坐公交13路在道里十二道街下车。

圣·索菲亚教堂 您可以乘坐公交16、64、101路在哈一百下车,或乘坐公交13、28、74路在建筑艺术广场下车。

太阳岛(雪博会、俄罗斯风情小镇) 您可以乘坐公交88路在太阳岛道口下车,或乘坐公交13路在市人大下车后换乘公交29路在太阳岛下车。

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 您可以乘坐公交16、64、101、103路在道里七道街下车,或乘坐公交74路在兆麟公园下车。

冰雪大世界 您可以乘坐公交88路在太阳岛道口下车,或乘坐公交13路在市人大下车后换乘公交29路在太阳岛下车。

东北虎林园 您可以乘坐公交58路在民安街下车后换乘公交85路在东北虎林园下车,或乘坐公交14路在建国街下车后换乘公交85路在东北虎林园下车。

龙塔 您可以乘坐公交7路在长江路下车。

以上是九游小编告诉你的冬季游玩好去处,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