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泸西 不一样的城子古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373个公园国庆节当天免费免票,按正常时间开放,供广大市民和游客游览。包括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圆明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占全市公园总数的96%。据统计,373家公园中有40余家是收费公园,10月1日免费,10月2日起恢复正常。

2014济南国庆免费景点:4大景区国庆节当天免费开放

2014济南国庆免费景点.jpg

2014年国庆节当天,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千佛山风景区、动物园、植物园免费开放,但是因为公园容纳量有限,客流量饱和时,将限制入园,而且此次免费活动不包括趵突泉及五龙潭公园景区。市民及游客可免费游览大明湖、千佛山、动物园、植物园四大景区,但景区内部景点仍照常收费。

2014宜昌国庆免费景点:三峡大坝对中国游客免费

从9月25日开始,三峡大坝对中国游客免费,免收门票包括了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华人和华侨。外国人仍需购买每张105元的门票。免费包括坛子岭园区、185观景园区、截流纪念园,景区单日上限4万人。

2014湖南国庆免费景点:长沙橘子洲景区取消收费

2014湖南国庆免费景点.jpg

从今年6月1日开始,长沙市包括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等在内的所有城市公园全部免费开放。这次实行免费入园的是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南郊公园、天心阁景区、晓园公园、王陵公园、紫凤公园、桂花公园。其中,天心阁景区只免大门票,如果需要进入城楼景区,仍需购票。

2014成都国庆免费景点:新津开通免费旅游公交

10月1日起,新津境内在国庆期间将开通免费旅游公交,可摆渡花舞人间、津港湾水上乐园等景点。老君山、宝墩遗址、纯阳观、乌尤寺均免费向游人开放。新南门、石羊场、红牌楼、城北客运中心、成都东客站均可乘车到新津。徜徉在城子古村青石板的街道,丝缕的清风,拂过两颊微湿的脸;静的不忍搅扰的生活,如夜幕低垂掩映的故事。今天的游人踏着夕阳的余晕恋恋不舍的离去,明日终会到来,又有新的游人路过此地,穿梭在同样的巷道院落、遇到同样的村民和微笑,留下同样美好的回忆。

城子古村路上的风景城子古村路上的风景

【城子古村四大看点】

路上风景别样好

沿着进村的田埂慢慢往村中走去。选一条泥泞坑洼又不怎么宽敞的土路,想来只有农耕的人才会频繁往来于这样不好走的路吧。只是走在这样的田间小道上,总是会发现许多意外的惊喜。

古村巷道古村巷道

古村巷道味道浓

在许多古镇古村,巷道都是一个很值得逛逛的地方,因为在巷道里,你会遇见当地人真正的生活。城子古村的巷道也不例外。走进村子里石头铺成的狭窄巷道,脚步自然放慢了下来,在两旁挂满金色包谷的黄土墙映衬下,小巷显得幽远宁静。虽然现代交通比较发达了,但在小巷里,不时会遇上驮着货物的马匹,从行人身边穿过,消失在小巷深处。

土掌房土掌房

土掌房和土掌房式不设防精神

错落有致的土掌房依山而建,土建的房屋,土一样的色调,嵌在山包上,那样的妥帖,那样的顺目。城子古村的村民就像这上下相通的房屋一样没防备,古村民风淳朴,村民热情好客。

田间的老牛田间的老牛

田园牧歌

村子外面是大片的田野,冬夏交替、作物更迭,美丽确实经久不变。田间路头开满了依然叫不上名字的野花。虽然它们不是村中人关注的重点,但是它们却依然开得生机勃勃、自得自乐。就像这个宁静的村庄,哪怕游客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他们依然过着他们朝起暮息的生活,依然对每一个过客笑得像老乡一样没防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