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森林公园特色景观推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亚龙湾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公园众多独特的自然景观。蛙步旅游网特为您带来亚龙湾森林公园特色景观推荐,计划出游的朋友来看看吧!

森林植物景观

园区森林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有着丰富的多样性,植物133科1500余种。森林结构复杂,季相变化多姿多彩。主要树种有高山榕、美丽梧桐、白茶、闭花木、藤竹、不老松、桃金娘、海南苏铁、青梅、海南黄檀、细青篱竹、岭南山竹、海南栲、羽叶金合欢、过江龙、钩枝藤。

野生动物景观

园区有哺乳类动物30余种,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60多种,鸟种100余种。主要有野猪、猕猴、蟒蛇、小灵猫、变色龙等。这里还是蝴蝶王国,分布着20多种色彩缤纷的蝴蝶。

天象景观

龙头岭上观海上日出,绚烂壮美。而主峰不论观日出还是看日落,都别有一番景致;各岭还常见云海、雾障从海天之际扑面而来,人在云中,飘然欲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