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热带雨林公园怎么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呀诺达在哪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郊35公里,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景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距三亚市区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三亚“后花园”。那么,呀诺达热带雨林公园怎么去呢?

海口——呀诺达(全程约290公里)

1、乘坐海汽大巴至三亚(车票约85元左右),在三亚总站乘坐三亚至保亭班车(车票约10元左右),在三道农场路口下(一般报呀诺达即可),全程历时约4—5小时左右,请您把握好时间。

2、乘坐海口至三亚动车(车票约100元左右)然后乘坐三亚至保亭班车(车票约10元左右),在三道农场路口下(一般报呀诺达即可),全程历时约3—4小时左右,请您把握好时间。

3、参加呀诺达优惠推出的“海口——呀诺达二日游”优惠套餐480元,往返免费接送,费用包含:景区门票、游览车票、踏瀑戏水拓展、雨林高空滑索、帐篷露营、烧烤晚餐及早餐。海口至呀诺达二日游免费班车线路固定为每周一班,周六10:00发车,周日15:00返回,乘车地点:海口宾馆。

三亚——呀诺达

1、在三亚总站乘坐三亚至保亭班车(车票约10元左右),在三道农场路口下(一般报呀诺达即可)。

2、预订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自由人套餐,景区——三亚往返旅游专线班车接送,须提前预订。三亚至呀诺达一日游专线班车时间表:

A站:08:30三亚明珠广场发车,16:00从景区返回

B站:09:00大东海银泰酒店发车,16:00从景区返回

C站:08:10—09:00三亚湾区域发车,16:00从景区返回

D站:09:30—10:00亚龙湾区域发车,15:00从景区返回

备注:三亚湾班车线路为君澜酒店----海月广场(金凤凰酒店)。提前一天预订以上旅游专线班车,可享受往返优惠车票30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