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文博园将进行资产重组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资产重组,就没有文博园的明天”,10月18日,记者从在太湖县召开的安庆市文化旅游融合式发展专题座谈会上获悉,安庆市政府、太湖县政府将提供帮扶“过桥”资金,助五千年文博园度过暂时的经济困难,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而文博园也将进行资产重组,实现股权结构多元化,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

当天下午,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太湖县主持召开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式发展座谈会,听取太湖县政府及五千年文博园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帮扶文博园健康发展的办法和措施。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当前,文博园经营中出现的暂时困难,是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出现的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必须用好政府的“有形之手”与市场的“无形之手”,需要果断采取有力有效的帮扶措施。

会议强调,对文博园存在的困难,要以“市县联动、政企联手”的方式,确保文博园正常运营、资产安全和良好的舆论环境。要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文博园进行资产重组,实现股权结构多元化,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要加强园区内部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基础性工作。要依法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民间非法集资和非法追债行为。全力以赴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县政府将立即提供帮扶“过桥”资金。

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五千年文博园游客超19万人次,同比增长近7%。投资10.8亿元的五千年文博园二期十里画廊工程有望于本月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