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日起迎来降雨天气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这几日省城的气温又开始回升,不过据气象部门预报,从今日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并带来一次明显降水,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5℃左右。

在经历了前一次的冷空气之后,省城的气温又开始逐步回升,昨日最高气温重新回到了28℃。但从昨日夜间开始,北方的一股冷空气就已经影响到了我省的北部地区,并带来了明显的降水。从今日开始,全省将普遍出现降水,其中北方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随着冷空气离去,全省的平均气温将下降5℃左右。

据预报,今天白天:沿淮淮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江淮之间多云转阴天,北部有小雨;江南多云。全省偏东风3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15-17℃;淮河以南:16-18℃。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北部:19-21℃;淮北南部:21-23℃;江淮之间:26-28℃;江南:28-30℃。预计今天夜里到21号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江北部分地区中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