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神农山介绍?神农山怎么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焦作神农山简介: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沁阳市西北23公里处的太行山南麓,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儒道佛文化名山、中国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因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开创农耕文明,故而得名神农山。

神农山自然风光优美。主峰紫金顶海拔1028米,矗立中天,气势雄浑。遍布16000余株珍稀树种龙鳞松的白松岭,一岭九峰,犹如巨龙横卧其间,被地质专家形象的誉为龙脊长城。神农山生态植被茂盛,气候宜人。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被人们形象的誉为“生态植被天然氧吧”。 这里有植物1912种,名贵中药材300余种,至今仍留传着“神农谷里走一遭,有病不治自己消”的俗语;神农山动物种类繁多,和谐天成。这里的陆栖脊椎动物有260余种,其中仅太行猕猴就达3000多只,分属9个猕猴群,它们就像是大山里的9个原始部落一样,或在断崖石壁间腾挪跳跃,或与游客嬉戏逗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