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梦长廊在哪里_椰梦长廊地址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椰梦长廊在哪里?椰梦长廊距离三亚市中心约3公里,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椰梦长廊与三亚市区连接,交通便利。其沙滩坡度平缓,曲线优美,海水清澈见底。冬可避寒、夏能消暑,是以热带海洋风光,中国传统文化、南国民族风情为特点的国际一流避寒和休闲度假胜地。

椰梦长廊地址

椰梦长廊距离三亚市中心约3公里。

椰梦长廊怎么去

1、新国线双层观光巴士(上层为敞棚,下层有空调)

路线: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西岛码头——天涯海角。半小时一班,早班车7:00从亚龙湾发车,末班车19:00左右从天涯海角返回,行程约70分钟,以观光速度行驶,全程票价10元(按路段收费)。

2、公交车

在市区乘坐206路公车,在大东海公交站牌乘坐8路车均可抵达椰梦长廊。

3、出租车

市区打的25元左右。亚龙湾至三亚湾大道30公里左右,车程约半小时,从亚龙湾打车60元左右。

4、自驾车

三亚恐怕是中国最适合开敞蓬车的城市了,租部车,到三亚有名的滨海大道椰梦长廊兜风去。沿着大道自南向北行驶,一路上听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呼吸清新的海风,移步换景地欣赏海景,好不惬意。大道一直通到三亚湾,从头到尾大约需要30分钟时间,沿途还有些海鲜排挡、度假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