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岛在哪里_西岛在哪个省_西岛怎么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西岛在哪里?西岛,全称西瑁洲岛,坐落在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市西南8海里的三亚湾海域,是海南第二大岛。西岛距三亚市区8海里,从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西岛被誉为“海上桃源,动感天堂”,令人心生向往。在此,游客既可尽情领略热带海岛美景,更能纵情参与多姿多彩的游乐活动。

西岛怎么去

1、西岛免费巴士

西岛免费班车每天8:30从大东海夏日百货广场发车(亚龙湾区域不提供免费班车接送服务),约9:00经停三亚湾海月广场金凤凰酒店,9:00—9:20途径三亚湾酒店区域,约9:30抵达西岛肖旗港码头。下午17:00免费班车从西岛肖旗港码头原路返程。

2、出租车

从市区乘计程车前往西岛,单程车费大约需要30-50元左右。

3、自驾车

从市区沿三亚湾路西行,欣赏着17公里三亚湾椰梦长廊至尽头君澜酒店,右转直行约300米至环岛西线高速环岛,左转往天涯海角方向前行600米即到达西岛肖旗港。

注意:不同于个别海岛景区旺季停车位严重不足,西岛拥有超大的生态停车场足以应对游客到访高峰。

旅游专线巴士

1、亚龙湾——大小洞天

时间:06:00-18:40,每隔15分钟一班。

票价:起价2元,全程17元;亚龙湾到景区票价10元,大东海及市区到景区票价4-6元之间,三亚湾海坡度假区到景区票价3元以内。

途径:亚龙湾、亚龙湾路口、大东海广场、夏日百货、鹿回头广场、望鹿山庄、市图书馆、步行街口、凤凰岛、海月广场、龙兴海鲜酒楼、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国光滨海花园、华源度假酒店、蓝海银滩度假村、三亚湾假日酒店、万戴思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财富海湾公馆 、凯宾斯基酒店、西岛肖旗港、爱心大世界、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

2、亚龙湾——天涯海角

时间:06:10-18:40,每隔15分钟一班。

途径:亚龙湾、亚龙湾路口、大东海广场、夏日百货、鹿回头广场、望鹿山庄、市图书馆、海韵假日、银海大酒店、龙兴海鲜酒楼、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国光滨海花园、华源度假酒店、蓝海银滩度假村、三亚湾假日酒店、万戴思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财富海湾公馆、凯宾斯基酒店、西岛肖旗港、天涯海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