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普吉岛奇妙的租妻文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租书、租碟、租宠物、租车、租房……这些都是司空见惯的租赁类型。现在蛙步网带您了解一种租人文化,而且租的还不是一般人,是租妻!快去体验一下普吉岛奇妙的租妻文化吧?

“租妻”在泰国非常普遍,很多老外到泰国来都会寻找他们心目中漂亮的当地黑女孩作为临时老婆,美其名曰“黑珍珠”。那些临时“妻子”多为年纪很轻的女孩子,她们不但要尽妻子应尽的所有义务,还要兼职担任旅行导游,而老外则提供住宿、吃、喝、玩、乐等一切费用。

求“租妻”的女孩一般家庭都不富有,不得已才走上这条路。她们学英文,学会如何向男人特別是向老男人献媚,学会在几个男人之间周旋,从而寻找可能要她们做老婆的“丈夫” 。有些老外租到当地妻子后十分喜爱,每年都会来和“租妻”生活几个月,有的即使回国后也会每月给“租妻”提供一些生活费,甚至为她们在泰国买房、买车,生儿育女。

如果被“租妻”的女孩子运气好的话,那些“丈夫”还会把她们由“租妻”改为正妻迎娶,直接移民去外国过上悠哉的富贵生活。这些年轻的女孩子们真的很不容易,可以一次又一次从容接受“被结婚”、“被分手”甚至“被永别”,不知这灿烂的笑容背后还有多少快乐与幸福犹存。原本基于利益关系的临时婚约同样可以滋生爱情,也许这也是“租妻”文化独特所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