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5、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怀柔—箭扣长城

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怀柔—箭扣长城.jpg

箭扣长城因整段长城蜿蜒呈W状,形如满弓扣箭而得名。以怀柔八道河乡的西栅子村为中心,从东向西依次为镇北楼、箭扣直至最高顶鹰飞倒仰绝壁,再向西为汇接三道来自不同方向长城,北边为九眼楼。此处长城东连慕田峪旅游区,西接黄花城长城,离响水湖大榛峪一山之隔。

路线:从三元桥走京密路—开放环岛左转—丁字路右转—雁栖环岛左转沿路前行,单程80公里左右。路况良好,但京密路车流量大,沿线村庄较多,车速不宜太快。路上的加油站特别多,最好选中石化或中石油的直属站,油品有保证。

贴士:穿越箭扣长城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没有充分的准备和体力,难以做到,这个季节不合适在山上过夜。去箭扣的路上,有多处可品尝怀柔著名的虹鳟鱼、新鲜的农家菜。

6、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百花山(或珍珠湖)——研究所——不知名的峡谷

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百花山(或珍珠湖)——研究所——不知名的峡谷.jpg

路线特色:景色秀美

1-2天时间,京西三四五环上阜石路向西有路标。从珍珠湖路口向北有个不知名的峡谷,因为不是风景区,没有门票,景色很是秀美。

7、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市区——东花园——官厅水库大坝

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市区——东花园——官厅水库大坝.jpg

路线特色:景致多样

从市区沿八达岭高速路向北行驶,1小时后即可到东花园路口,拐出后向西南方向行车10分钟即到达东花园度假村,可在这里安排食宿。之后向西南行驶5分钟可到天漠景区,15分钟可到亚洲最大的葡萄种植园,30分钟可到官厅水库大坝。

贴士:可遥望水库全景、品尝湖鲜和参加永定河峡谷漂流。

8、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市区——平谷——雕窝村

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市区——平谷——雕窝村.jpeg

路线特色:峰回路转又一村

从市区经顺义至平谷县城车程约需2小时,出平谷县城再向东至京东大溶洞路口向北转向,经黄松峪水库即可到达雕窝村。这里的民俗风情游非常火爆,全村有数十户农家院为游客提供食宿。

贴士:周边有湖洞水、石林峡和飞龙谷三处大型景区,其中飞龙谷山高林密、人烟罕至但有公路通至山顶,最适合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