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合女性旅行的六大度假天堂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所有的女性都不可能拒绝浪漫,因为她们是感性的群体,只要给她一丁点浪漫,她便会心花怒放。旅游也是这样,去一个浪漫的旅行地,享受一段浪漫的旅程,她们也喜欢在旅游时碰上一段艳遇。世界上很多浪漫的地方,但是,只有六个最适合女性旅行,这里是她们的度假天堂。

1、巴黎——浪漫和时尚的代名词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又是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地处法国北部,塞纳河西岸的巴黎是美丽的,是浪漫的,是神奇的。巴黎是一座世界历史名城,名胜古迹比比皆是,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乔治·蓬皮杜全国文化艺术中心等,是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

走过巴黎街头的女子一定知道,只要你坐在咖啡厅临街的雅座,若你身边没有男子的话,一定会有各种年龄、各个阶层的法国男子与你搭讪。法国男子一般很有口才,别说你是杨贵妃投胎的倾国佳人,纵然你身段、长相并不出色,法国男人还是有办法让你觉得你在他眼中是最美的。

主要景点: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

推荐线路:欧洲荷兰法国瑞士意大利三飞4国11日游

2、拉斯维加斯——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巴黎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

因为“在拉斯维加斯发生什么都有可能”这句老话,使得世界各地的单身者纷纷前往这里,众多未婚男女奉行的快乐至上主义让你不愁在这里得不到艳遇。或许,你还可能在这里与某人一见钟情后来到著名的维加斯教堂举行闪电婚礼。拉斯维加斯的夜生活久负盛名的,酒吧、夜总会和俱乐部随处可见。所以,无论你是否希望在此有艳遇,这里都是你放松身心的绝好地方。

主要景点:拉斯维加斯大峡谷、胡佛水坝、长街、巴黎饭店

推荐线路:美国加拿大东西海岸夏威夷全景十六日游

3、里约热内卢——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位于巴西东南部,在1960年以前为巴西首都,是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以其美轮美奂的山水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而扬名世界,也被评为“世界上50个最值得一游”的旅游胜地之一。迷人的里约,就是这样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这里风景优美,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到此观光,市境内的里约热内卢港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而里约热内卢基督像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里约热内卢有让天国感动的风景;里约,也便有了享受爱的理由。这里是拉丁舞的天堂、这里诞生了无数的伟大球星,这里的男人最花心。去Copacabana海滩邂逅一个巴西男人,谈一场露水恋情,里约热内卢不会让你失望。

主要景点:耶稣山、基督像、面包山、尼特罗伊大桥、马拉卡纳体育场、巴西最大的公园、植物园、里约热内卢的海滩。

推荐线路:巴西阿根廷12天游

4、罗马——爱之城

罗马为意大利首都,也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为“永恒之城”。罗马古城酷似一座巨型的露天历史博物馆。在罗马古都遗址上,矗立着帝国元老院、凯旋门、纪功柱、万神殿和大竞技场等世界闻名的古迹;这里还有文艺复兴时期的许多精美建筑和艺术精品。

把ROMA(罗马)的字母倒过来写成AMOR,正是拉丁语“爱”的意思。罗马,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爱之城。罗马的精神,就是永恒。骑着摩托车绕街飞驰,你是否能想起《罗马假日》的浪漫?风流倜傥的意大利男人让女人们无法抗拒。他们对女人情意绵绵的恭维和含情脉脉的眼神让女人意乱情迷。如果给他们机会,他们会在星空下为女人烹饪美食、斟上美酒。无论你是否愿意在这座“不灭之城”找到不灭的爱情,但你身处这里就拥有了无数遭遇浪漫的机会。

主要景点:罗马斗兽场、古罗马广场、君士坦丁凯旋门、罗马歌剧院、万神殿、威尼斯广场、梵蒂冈博物馆

推荐线路:欧洲荷兰法国瑞士意大利三飞4国11日游

5、巴厘岛——到这里,要小心步行,以免不小心踩碎遍地破碎的心

有人说,到巴厘岛,要小心步行,以免不小心踩碎了遍地破碎的心。仔细聆听,踩踏在破碎的心上,有细细的呜咽声从脚下传来…那些破碎的心,来自于单纯而善良的巴厘岛男子们,他们的心,因日本女孩而醉,也因她们而碎。

数年前,即将踏入礼堂的日本女孩为了享受“婚前最后的浪漫”,来到巴厘岛。她们发现这里的男孩温柔多情,又不像日本男性的粗鲁霸气,索性“租用”了巴厘男孩来全程伴游,一段露水姻缘也就这么产生。假期结束女孩飞回日本,再不带走一片云彩地回到日本。纯朴的巴厘男孩他们的心一颗接一颗地碎了,有人流连于海滩边,期待熟悉的背影能再次出现;当然,也有人索性投入这场游戏中,开始以纯交易的心态玩起短期伴游的游戏。

主要景点:海神庙、高尔夫球场、圣泉庙、京打玛尼火山、乌鲁瓦图断崖、金巴兰海滩、库塔海滩、木雕村

推荐线路:巴厘岛四飞六日游

6、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最大和人口最稠密的岛。它属于意大利,位于亚平宁半岛的西南。“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在1787年4月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这是他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

意大利男人以浪漫而著称,再加宛如大卫般的外表,金色沙滩、蓝色海洋之下哪一个女人能抵挡住他们的魅力?西西里也是一个不伦之地、私奔者的天堂,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与男友就是私奔来到了西西里。另外一个著名的文学家D。H。Lawrence也是在西西里岛完成了他的旷世奇做——《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主要景点:巴勒莫、阿格利真托、圣雷欧海滩、神殿之谷、陶尔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