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男子遭遇车祸 躺地玩手机等救援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明光市张八岭镇境内,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虽然摩托车手受伤流血,他却躺在地上淡定地玩着手机等待救援,显得镇定异常。

滁州在线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11时许,这起事故发生在104国道明光市张八岭段。接到报警后,当地张八岭交警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一辆大货车后面,一辆摩托车摔倒在地上,碎片四溅。令民警瞠目结舌的是,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一只脚搭在倒在地上的摩托车上,脚上鞋子也不知飞到何方。该男子虽然受伤,而且身旁流了一摊血,但他竟淡定地玩着手机,全然不顾从身边驶过的车辆。随后,民警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好在他没有生命危险。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他就住在事发路段附近,当天出车准备返回家中。可是,他刚将货车停到路边,后面摩托车就撞了上来。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