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违规闯红灯引发车祸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下午14时许,绩溪县城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救护车闯红灯撞上一辆正常通过路口的黑色轿车,导致轿车失控将路口两名行人撞飞。

据监控视频显示,当一辆120救护车从南北方向通过县城华龙公路杨柳村桥附近一个十字路口时,东西方向驶来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轿车司机发现救护车后急忙避让,但车尾仍被救护车撞上,导致轿车失控,车尾扫到两名正在路口等红灯的行人,两人被撞飞十余米,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另一人伤势较重,全身多处骨折。

据小轿车司机戚某介绍,当时他开到路口时,发现绿灯还有11秒,就准备正常过路口,等车到路口中央时,发现一辆救护车从侧面驶来,他赶紧向左打方向,但未能阻止车祸发生。

经交警部门调查,事发时救护车上确实有一名病人,但只是轻伤,并非有生命危险的危重病人,因此救护车并非在执行紧急任务。加上救护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未能观察路口车辆就闯红灯,因此交警部门认定救护车司机负全责。

目前,绩溪县交警部门依法对救护车司机处以罚款200元驾照扣6分的处罚,两名伤者的医药费由救护车所在的医院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