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自驾游游客被困巢湖“孤山”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17时许,肥西县公安局三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巢湖“孤山”有10余名游客被困在岛上。接警后,三河派出所值班所长边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边与游客取得联系。

据了解,岛上共有12名游客滞留,其中8男、3女,还有一名儿童。这批游客是当天上午从合肥自驾前往三河游玩的,听说“孤山”是一座未开发的荒岛,大家猎奇和探险的心情顿时陡涨,当即联系渔船将众人送上“孤山”岛。但因游客当时并未和船家约好具体的接送时间和联系方式,导致众人17点返程时,联系不到送他们上岛的船家,众人不由得开始焦急起来。

掌握情况后,民警立即制定营救方案,并及时联络当地村干部,寻找到三艘渔船载着救援民警向游客被困地点驶去。到达“孤山”岛后,民警找到了被困人员,并将他们安全营救上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