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机场大巴试运行首日遭出租车围堵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初,一家出租车公司垄断经营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被媒体曝光,黄山市政府决定开通机场通勤大巴。昨天是黄山机场大巴试运行第一天,当地却传出大巴遭出租车围堵一事。

记者从当地获悉,当天早上7点,一辆机场大巴就从市区的候机楼将乘客送往黄山屯溪国际机场,但是上午9时许,机场大巴在机场附近等候时,却被一辆出租车堵住了去路。

据这辆堵路的出租车司机介绍,机场大巴第一天试运行就占用了出租车一直使用的“出租车车道”,出租车司机们上前理论,造成大家的围观,随即在机场公安与运管人员的协调下平息,机场大巴恢复正常运载,不存在出租车围堵大巴的事情。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黄山市公路运管处出租科负责人胡科长,他称这是个误会。胡科长解释,黄山机场外围有出租车循环道,旁边就是机场通道,平时在出租车循环道候客的出租车比较多,一些出租车司机就停在机场通道上。昨天是机场大巴第一天运行,一辆出租车就刚好停在机场大巴出入的机场通道上,引起他人误会以为出租车围堵大巴。

事情发生后,辖区公安、交通、运管等多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处理此事,经过工作人员的解释说明后,堵路的出租车已经离开。据了解,目前负责机场通勤的公司只投入了一辆机场大巴,等11月1日正式运营后,一共有4辆机场大巴投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