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合肥市气象局成最热职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是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的第六天,据统计,截至昨日16时30分,2015国家公务员安徽地区报名合格人数已达6969人,目前仍有23个岗位报名审核零通过。截至这一时段,安徽省气象局中合肥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政策法规管理科员一职报名审核通过人数已达237人,竞争比例提高至237:1,继续位居竞争最激烈的十大职位第一位。而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合肥市蜀山区国家税务局一职和肥东县国家税务局一职分别以135:1和115:1位居第二位、第三位。

虽然国税局一直是热门,也是几家欢乐几家忧。蚌埠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阜阳市太和县国税局、滁州市明光市国税局等7家国税单位招聘的科员职位,目前报名仍是零审核通过。记者翻看职位表发现,遇冷原因是这几家对报名条件更高,比如对英语成绩及工作经历有要求。距离24日18:00时报名结束还有4天,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