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本土券商设沪港通业务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沪港通启动日益临近。近日,上交所公布了首批89家获得沪港通业务资格的券商名单,我省本土券商国元证券、华安证券在列。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券商已经展开相关业务,市民可以前往开通港股通交易授权。

10月17日,上交所网站公布了首批89家获得沪港通业务资格的券商名单。名单包括安信证券、长江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等,其中既有大型综合类券商,也有一些中小型券商。我省两家本土券商,国元证券和华安证券也在名单之中。

在华安证券官网上,已经显示获批公告,“即日起满足50万资产条件的客户,可以莅临营业部开通港股通业务权限。”

在华安证券合肥花园街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市民可到营业部签订一份纸质协议,来开通港股通交易授权。“由于消息刚刚出来,前来办理开户的人并不多。”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沪港通的正式开闸时间尚未公布,但正在积极准备等待启动时刻。

“我们之前已经进行过沪港通的专门培训。”国元证券合肥寿春路营业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仅券商在进行准备,想要购买港股通股票的市民也应提前咨询和储备相关知识,“比如香港交易所的交易规则,节假日如何交易等等”。同时,这名工作人员还提醒,港股通股票以港币进行报价,投资者以人民币进行收付,投资应该注意汇率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