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六届残运会将在安庆举行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记者从安徽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由省政府主办,省残联、省体育局、安庆市政府承办的省第六届残运会,将于10月24日至29日在安庆市举行。

据介绍,四年一届的残运会是我省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是我省健全人运动会与残疾人运动会首次在同一座城市举行,彰显了残健平等的奥林匹克理念。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羽毛球、聋人篮球等10个比赛项目,16个省辖市、2个省直管县和省特教中专学校共有19个代表团、约1600人参会,其中运动员686人,是历届省残运会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盛会。按照“两个省运同等重要、同样精彩”的要求,省第六届残运会筹委会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目前,残运会的安全保障、交通通讯、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