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山在哪里_西樵山在哪个省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西樵山在哪里?西樵山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南部,地处广州、佛山、顺德、江门、高明之间,北距广州市区仅45公里,汽车1小时内即可抵达。西樵山是一座古火山,是新石器时代珠江三角洲主要采石场和石器制作场,山势蜿蜒、钟灵毓秀,自古便有“南粤名山数二樵”之誉。

西樵山自驾

自驾车前来西樵山,走广佛、佛开高速公路最为便捷。从广州到西樵山只需30分钟(在南庄、沙头均有出口),西樵港每天下午10时有客船直航广西梧州。 西樵山景区内部交通极为方便快捷,各景区盘山公路互相连接,穿梭巴可将自助旅游者送往山上各景区。

西樵山自助

自助者来黄大仙圣境园和黑岩景区,可从西樵官山城区乘24路公共汽车,官山城区至圣境园为5公里。广州客运站、流花车站、窖口车站乘坐直通车到西樵。

深圳、东莞游客来西樵可坐车到佛山汽车站转车直达西樵。中山、顺德游客可从中山、大良直接坐车到佛山或西樵。佛山、南海游客来西樵坐公交车可直达西樵。

西樵山观光车

西樵山观光车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使用天然气(LNG)为燃料,环保节能;在重负载大坡度起动时可转用汽油为燃料,适应西樵山连续大坡度的道路环境。西樵山环保观光车为敞开式设计,车轮较小,重心较低,车速较慢,一般运行时速为20至30公里,可以乘坐17人,不但安全、舒适地到达各大主要景点,还可以尽情观赏沿途的风光,一路沐浴山风,领略西樵山“山幽、林绿、气清、景美”的生态景观,给人惬意的旅游享受。

观光车运行时间

1、每隔10分钟一班车,首班时间8:30,末班时间17:30。

2、游客凭有效门票,可当天在山上指定的站点上落车。

西樵山游览推荐

登山票房——宝峰寺观景平台——天湖票房门口——观音景区票房门口——桃花园票房门口——四方竹停车场——桃花园票房门口——动植物园门口——碧云十字路口——石燕岩停车场——碧云十字路口——翠岩——东湖路口——登山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