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最佳旅游时间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来赤峰旅游,一定要选一个适宜的天气,这样来到赤峰你看的才会是赤峰最美丽景色,想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景色,赤峰最佳旅游时间让你在对的时间遇上赤峰对的景色。

赤峰的最佳旅游时间为夏秋,尤以夏秋之交最为理想。但此时日照强烈,需要准备防晒用品。赤峰景观以沙漠、草原等为主,夏秋之际气候相对温和,草原翠绿,沙漠金黄,林叶尽染,可以观赏到最佳景色。

赤峰春季升温快,气候干旱,多大风沙尘天气。

夏季较短,一般为6月下旬至8月上旬,雨量集中,7月最热。

秋季降温快,但多晴好天气,清朗凉爽。

冬季漫长寒冷,从11初持续至次年3月下旬,12月至1月最冷。

草原旅游注意事项:

一、草原昼夜温差大,游客一定要带外套和长裤,但没有必要带羽绒服等厚衣服。

二、有可能遇到高温天或阴雨天,草原上的光照十分充足,紫外线较强,所以防晒霜、太阳伞以及雨衣不可缺少。

三、如吃不惯羊肉,去草原时可准备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

四、最好到超市购买牛肉干、奶制品等草原特色食品。

五、在草原上住宿,夜晚难以辨别方向,带上手电筒是必要的。

六、草原很辽阔,外出要结伴同行,小心迷路。

七、掌握一定的蒙古族礼仪。比如,进入蒙古包要从火炉左侧走,要坐在蒙古包的西侧或北侧,因为东侧是主人的起居处。入座时,不要挡住北面哈那(壁)上挂着的佛像。走进蒙古族人家,无论是蒙古包还是砖瓦房,都不可坐在门槛上或踩在门槛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