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哪些地方好玩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普吉岛作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度假胜地,自然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普吉岛哪些地方好玩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在普吉岛最好玩的地方要数芭东海滩,芭东海滩是普吉岛最大的海滩,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有很多的游客,除了海滩上的沙滩、阳光、、椰林、海风以及帆船之外,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享受到逛街和购物的乐趣,在海滩附近,有很多的商店和街道,游客自然可以在这里逛一逛,看看有什么喜欢的东西没有。如果在晚上的话,自然也有很多的娱乐场所,有夜总会、舞厅、酒吧等,白天玩的累了,到了晚上,则可以叫一杯咖啡或者啤酒,坐在一边安安静静的享受一下这份远离尘世的静逸。

另外则是幻多奇乐园,幻多奇乐园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到了晚上,在奇乐园里将会上演各种精彩的节目,比如歌舞、杂技以及魔术等,并且在奇乐园中还建有很多主题鲜明的的商业街、小吃摊以及各种豪华的大剧院,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的游玩,并且还能买到泰国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游玩累了,也能品尝到独具特色的当地小吃。

再者要推荐的是攀牙湾,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方向,景色堪比中国的桂林,因此有'“小桂林”的称号,攀牙湾的周围分布着许多小的岛屿,而且景色呈现怪异,千奇百态,吸引了许多游客。另外,在攀牙湾,湖面上清澈见底,湖光闪烁,在加上由如桂林一样的奇石,更将普吉岛的景色衬托的无与伦比。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皮皮岛了,皮皮岛的风景独特优美,安静怡然,要是你喜欢安静并且喜欢自然的话那你就要考虑一下这里了,拿一本书,看看风景,在思考一下生活,要是累了就躺在树荫下睡一觉,我相信这样的生活神仙都会羡慕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应该还是了解到了普吉岛哪里好玩了,要是你打算到普吉岛来游玩的话,以上几个景点可是你不容错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