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自助游要带哪些东西?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要是你准备到普吉岛游玩的话,又不想跟团走马观花的游玩普吉岛,那么,我建议你还是自助游吧!要是你是第一次在普吉岛自助游的话,那么,就一定要看看普吉岛自助游要带哪些东西,在旅行前做足功课,在旅行的时候才不至于手忙脚乱的。

普吉岛自助旅游需要带什么?

1、地图。在旅行的时候地图可是不可或缺的一件东西。准备一张普吉岛目的地详细又全面的地图,再带一张详细记载交通设备的地图。还要准备一个指南针,这个会派上很大的用处。大家这样想一下自己有了一张详细的地图,但是自己却不能辨别方向,那会多么的遗憾。指南针相信会较少你在普吉岛迷路的次数,为你节省时间。

2、手电筒。在旅行中准备一把轻便、聚光效果强、并且防水的手电筒。这个可是很实用的,特别是在遇上停电的时候,你会觉得有把手电筒是很有用的。

3、护照、身份证、签证、还有学生证。在此相信不用过多的解释,大家都知道没有证件的可怕性。还有最好带几份复印件,在证件丢失的时候会派上大的用场。

4、现金和信用卡还是必不可少的。在普吉岛的时候,大家最好换一些小的钞票和硬币,在买小物品的时候会派上大的用场。在住酒店、或者去高级餐厅吃饭的话,选择使用信用卡付钱,方便的同时还可以避免大量现金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十分的露眼。

5、准备一些实用的药物。一些药物的准备是对自己生命安全更好的保障。很多人在异国他乡都会发生一些不良的反应,所以带上药品,如止痛药、创可贴、晕车药、止泻药、花露水、感冒药、防晒膏等等。

6、如果你是提前预定好了酒店的,那么你一定要把带上证明和收据等,以防到时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7、 在普吉岛旅游,带上一本普吉岛旅游指南会给你的普吉岛之旅节省很多的时间,可以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自己订做一条最经典的路线,使这次普吉岛之旅充满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