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食博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不能吃遍天下美食而遗憾?那么快去合肥的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看一看吧:远至黑龙江的老巴克红肠,近到小岗村的粗粮……来自全国各地上万个品类的美食,正在等着你前去品尝。

昨天上午,2014全国名优食品企业产品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本次食博会是华耕食博会全国巡展的首战,共吸引了385家企业参展。

在食博会上,你可以品尝到东北水果玉米、青海黑枸杞、大连海参海珍品、黑龙江老巴克红肠、大兴安岭野生蓝莓、重庆牛肉干、福建野生菌、东北野生木耳、云南石榴、云南纸皮核桃、无糖食品、小岗村粗粮、黑猪肉等上万个品类的食品。

据了解,此次食博会不仅吸引了诸如统一集团、山东鲁花集团等知名食品企业,还有台湾食品及港澳特产等特色产品企业参展,也包括省内的安徽生态农产品协会、安徽启航食用油有限公司、安徽八公山等大牌企业。

食博会将持续至10月29日,市民可在周末前往会展中心参观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