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叶谷--浪漫红叶会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红叶谷第八届红叶节(10月1日——11月12日)即将拉开序幕,绵绵细雨也不能阻挡游人畅游的脚步,红叶与美人相映,为暧昧秋雨中的红叶谷平添了几分姿色。在近乎完美的景色中体验雨中漫步的浪漫与柔情蜜意!

一踏进红叶谷,扑面而来的是清爽的山谷秋风而毫无“愁煞人”的感慨,南国红豆好,只是最相思!北国红叶少了痴男怨女相思的沉醉,平添几分忠贞爱情的见证和雍容气魄,少了凄寒和悲凉,却多了几许情感的喜悦,在这儿,无数幸福瞬间定格成为永久。岁月流逝,挡不住年年遍山的火红透出沉稳宁静的大度。

游览红叶谷最妙的是在这个季节邂逅一场飘扬的秋雨。一阵徐徐清风、一场蒙蒙细雨就把红叶谷映衬得美丽动人,山间的云雾渐渐湮没你的视线,在游人如织的谷中张显出清静与宁谧,雨中的一对恋人、一把花伞都像是美景中不经意的一点缀、一陪衬。都说红叶谷美:红叶谷美在阳光灿烂时的万朵红云,美在和风细雨时的风情万种,美在阴晴之间已经不同山色、不同格调!

红叶谷,浪漫红叶万千,承载起你多情相思的梦;红叶谷,清新在每个早晨、午后,身心的疲惫在这一刻消融在身后。当你,试着转身,这一刻红叶只为你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