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蒙山粟子笑 秋染蒙山粟子笑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绝佳的天气点燃了人们的出游热情。作为山东山水类景区龙头的蒙山云蒙景区(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不仅有五彩缤纷的金秋美景和动感十足的参与性项目,更有野生板栗免费采摘之惊喜和乐趣,还等什么呢,"秋染蒙山粟子笑,十一黄金周期间栗子免费采摘"这个十一就来蒙山云蒙景区撒欢游玩吧。

活动时间:十一黄金周(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山东蒙山

活动简介:

进入秋季的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空碧透、空气清新,植被郁郁葱葱,花草树木呈现出秀色竞秀、五彩斑斓的迷人景色,走在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被高大树木覆盖的林间小道上,沁人心脾的松香、花草香让游客为之陶醉。十一期间,蒙山云蒙景区数千亩野生板栗正是收获的季节,开口欢笑的板栗等着游人来采摘。为了更好地突出蒙山的慈善和惠民,十一期间蒙山对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实行板栗采摘免费的特惠政策,让游客在爱护板栗树的前提下,自由畅快地享受采摘乐趣,游客们或携朋带友、或家人都可前来。另外,蒙山火红的柿子、红艳艳的山楂也都成熟,给游客提供了更多采摘选择。

在蒙山除了享受金秋美景和采摘之乐外,蒙山众多好玩、刺激的参与性项目也不容错过啊。国内唯一、在崇山峻岭中自由穿梭、飞驰电掣行驶的森林冲锋车将带给你大声地尖叫和欢呼,其刺激度堪比过山车;蒙山森林索道从山脚一直纵深到高山之巅,坐在索道上顿感山峰呼啸而过,蒙山逶迤秀丽群山美景和轰鸣恢宏的中国瀑布尽收眼底,你不得不感叹祖国山河之壮美;高山森林漂流开创山东高山森林漂流先河,游客乘坐漂流筏在蜿蜒曲折的长达3000米的漂流道上腾挪跌宕、互急忽缓的前进,呼啸的山风声、急促的水流声、昆虫委婉的鸣叫声声声入耳,好不惬意。

如果你感觉游玩累了,就在海拔900米的蒙山会馆小住一日,酣畅淋漓地享受一把舌尖上的蒙山美食,感受一下群星闪耀的夜空和夜间的静谧,早上被小鸟的啁啾声叫醒,尽情享受一把纯正的田园生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