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千岛湖特色风光——梅峰揽胜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龙门漂流深藏于千岛湖西北湖区的青山幽谷中,距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镇18公里。沁人心脾的山泉在这里汇集成溪,激荡成瀑,沿山势奔腾出山。

【漂流环境介绍】

启漂阶段,飞流直下,白练飞溅,宛如珍珠落盆,银河倾泻。继而穿越峡谷,千奇百折,有惊无险。时而深涧腾跃,荡气回肠;时而回水荡漾,情丝缠绵。仰观奇崖千仞,惊叹鬼斧神工。两岸猿声阵阵,一路鸟鸣连连。当你乘浪花,穿幽谷,携家人,驾轻艇,飞跃龙门,也就完成了超越自我、超脱凡尘的理想升腾,演绎了“鲤鱼跃龙门”的快意与销魂。

“跃”出龙门,顺水而行。山下,绿映农家院,舟侧,山花香满溢。犹如憩息于桃花源里,好似穿梭在花果林中。山花簇拥,甘泉相托,感受清凉的惬意。乘一回鲤鱼,跃一次龙门,龙门漂流将给你留下一段刻骨铭心的历程!

2012年,继漂流项目以外,依托千岛湖的一湖秀水,推出千岛湖首家室外沙滩冲浪、水上儿童乐园项目建成并投入营业,从而使“龙门漂流”真正意义上成为集漂流、沙滩冲浪、休闲垂钓等水上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休闲项目,填补了千岛湖沙滩冲浪及露天旅游场的空白。

【龙门漂流交通信息】

龙门漂流深藏于千岛湖西北湖区的青山幽谷中,距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镇18公里;具体的公交线路及自驾线路可以参考千岛湖在哪里。

【龙门漂流门票信息】

景区门票不包含在内,具体的公交线路及自驾线路可以参考千岛湖在哪里。景区门票价格可以参考千岛湖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