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城是哪里什么城市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石头城已是闻名中外的历史古迹,也是南京重要的旅游胜地之一。跨过虎踞路,清凉山公园与石头城遥相呼应,一雄浑壮阔,一宁静深沉,互为映衬。那么石头城在哪里该怎么去 呢?这些是初次去石头城的游客比较关心的问题。

南京石头城地址:南京城西北的清凉山后。

怎么去南京石头城

【市内公交】

市区内可乘游4路,6、21、23、60、75、91、302路车可达。

【自驾旅游】

①无锡市——沪蓉高速公路——南京。全程184公里,用时2.5小时左右。

②苏州市——京沪高速公路——沪蓉高速公路——南京市。全程217公里,用时3小时左右。

③上海市——京沪高速公路——南京市。全程330公里,用时4小时左右。

【省外游客】

①航空:从南京机场步行至景明佳园站,乘坐105路,在雨花台站下车,乘坐游4路,在清凉门大街站下车,810米步行至南京石头城遗址公园。

②铁路:从*车站步行至南京站乘坐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方向)(或 铁1号线南延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在新街口站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油坊桥方向),在汉中门站下车(1号口出),60米步行至汉中门站,乘坐9路, 在清凉门桥站下车,710米步行至南京石头城遗址公园。

③汽车:车站步行170米至长途东站(北)站,乘坐 d1路,在龙江花园城站下车,390米步行至阳光广场站,乘坐43路。在金信路站下车,350米步行至 南京石头城遗址公园。

石头城门票:现在石头城已经免费向游人开放。从石头城的山上翻过去就能到国防园了,也是免费的,挺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