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事博物馆门票价格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军事博物馆位于北京***西面的长安街延长线上,在1959年修建,是中国**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1960年“八一”建军节正式对外开放,在1960年“八一”建军节正式对外开放。那么你知道军事博物馆门票是多少*吗?

军事博物馆门票价格:

1、军事博物馆门票是免费的,但是需要凭个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才能够领取。

2、闭馆前30分钟停止售票。

怎么到军事博物馆:

1、乘地铁1号线在军事博物馆站下,就可以。

2、可以乘坐21、57、65、320、337、802车到军事博物馆站下车即到。

军事博物馆优先窗口:

持老年证、残疾人证、军人证件、团体预约号码,可以在绿色通道由“优先窗口”领取免费门票。

军事博物馆注意事项:

1、军事博物馆实行的是免费开放,参观者可以凭借当天的票进馆。

2、个人参观凭本人有效证件,领取当日参观票。

3、军事博物馆每天接待人数都有上限,每日*高上限为30000人次。

4、在进入军事博物馆之前请你将包裹存放在存包处,勿带危险品进馆。

5、进馆请接受安全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