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注意事项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位于山东省半岛南端、黄海之滨,依山傍海,风光秀丽的青岛市不仅气候宜人而且还是一座*具特色的海滨城市,每年到青岛总是一个旅游胜地,到青岛来旅游当然还是要对青岛旅游注意事项有所了解,这样才能让你的出行更加舒适和安心。

1、在青岛旅游一定要带一些容易干的衣服,因为青岛地处海滨空气比较潮湿,有的衣服洗了不容易干。

2、到青岛去无论是夏天还是什么天气,一定要带一些长袖去,*好准备的衣服是春秋时穿的。

3、到青岛旅游对鞋子也是有要求的,游客*好还是准备两种类型的鞋子:一是运动鞋,方便登山或远途旅程;二是防水、平跟凉鞋,到了青岛你会发现很多人都是穿拖鞋的,比较轻松,而且方便穿到沙滩海边。

4、虽然青岛的夏天相对凉爽,但是还是要注意防晒,要提前准备好防晒霜、墨镜、遮阳帽或遮阳伞,避免在海边嬉戏时被太阳晒伤皮肤。

5、到了青岛我想大家想到的都是一定要好好好吃下这里的海鲜,值得注意的是,吃海鲜一定要找个干净卫生的饭店,海鲜也要吃新鲜的,*好是活的,另外,避免部分游客水土不符,可以预备一些*疗肠胃炎和过敏的药,以备不时之需。

青岛出行季节注意事项:

1、在1~4月份有关节炎的患者*好避开这个时节,因为这个时候青岛风大气温低、回升速度慢,不利于有关节炎的患者前行。

2、在5、6、7月有气管炎患者的*好不要前行,因为这个时节的青岛天气浓雾弥漫,空气湿度大、污染严重。

3、在11月份有冠心病的患者*好不要前行,因为这个时节青岛的气温变化很大,不利于有冠心病的患者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