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长假哪里去随州看千年银杏谷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随州有**以上的银杏17000多株,千年以上的有308株,以古银杏为标志的田园风光,被誉为“华夏银杏**镇”。古银杏树连成片,构成群落,深藏群山之间,汇聚成谷,是世界四大密集成片的古银杏群落之一。

“五棵树”是银杏谷***的景点,五棵银杏像兄弟般在那里迎风斗雨聚集了千年,仍然枝繁叶茂、高大挺拔。在秋日的阳光下,满树泛着金黄的光芒迎风摇曳,随风洒落,像一只只自由自在、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充满了浪漫和谐。

路线:沿汉十(孝襄)高速在洛阳店(镇)高速出口下,向右往洛阳镇还得行驶12公里。返程也如此,很好走的一条直路。车程2小时。沿汉十(孝襄)高速在洛阳店(镇)高速出口下,向右往洛阳镇还得行驶12公里。返程也如此,很好走的一条直路。车程2小时。

提醒:早晚天气比较凉,注意带上必要的保暖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