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清晖园好玩吗?有什么好玩的?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清晖园好玩吗?有什么好玩的?

佛山清晖园,也能游出江南水乡的感觉。

一直对江南水乡有着异样的情感,由于时间问题,清晖园就成了**游玩的**。  之前去佛山梁园,也是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但是那时候驴迹导游没出来,去游玩的时候很多故事背景文化都不清楚,都是走马观花式的。这次就让驴迹导游带我们游览清晖园,看这个集明清文化、岭南古园林建筑、江南园林艺术、珠江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的人间胜地。

到达清晖园的时候是上午十点多,和朋友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先吃点东西,再去游玩。驴迹导游还有**附近美食的喔,我们打开驴迹一看,景区周边的吃住行全罗列在里面了,细细看来还是很贴心的一款导游软件嘛,就在驴迹上选了一家韩国烤肉,评价也不错。

我们进入清晖园的时候不需要门票,可以简单游玩一下,看看这里的喷水池、展馆、亭子,还有形态特异的树,里面有一个关于***的展厅,也是免费的。一开始听着驴迹导游的播报,知道也感受到了清晖园整个园林以尽显岭南庭院雅致古朴的风格而著称,园中有园,景外有景,步移景换,并且兼备岭南建筑与江南园林的特色,是一个如诗如画,如梦幻似仙境的迷人胜地。但是要真正走进去的时候就需要买门票了,15块*,另外要说就是可惜我们不是学生,也不是老人或儿童,所以不能买学生半票或者免票。

我和朋友在清晖园里一点都不着急,里面还挺多人的。不过说实话,很多人都是这样走走,**不懂这些建筑的原理和故事,但是这次手机里的驴迹导游详细的讲解景点的故事和背景,从这方面,不得不所这款驴迹导游真强大,介绍的好详细。每个院子,每间房子,每一块景色背后原来都大有文章。园内有大量装饰性和欣赏性的陶瓷、灰塑、木雕、玻璃。园内妙联佳句俯仰可拾,名人雅士音韵尚存,艺术精品比比皆是,真的是令人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